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青春歌舞起,吾辈梦想扬”——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元旦暨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0-01-07 15:12:25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沈哲/文 朱弘毅、王嘉铭/图)12月31日晚,“青春歌舞起,吾辈梦想扬”——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元旦暨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全体哈工大(深圳)土环人在精彩的演出中共同盘点收获、展望未来,迎接崭新的2020。

校区工会负责人张敏教授、校长助理马广富教授、校长助理梁大鹏教授、校区学生工作顾问张桂芬老师、学生工作部张雁处长、招生就业处俞晓国处长、国际合作处关海燕处长、团委书记于伟老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工会主席周子晓女士、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助理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卓尔女士、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贵生先生,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金文标教授、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教授,以及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中建四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的其他领导嘉宾和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共赏晚会。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金文标院长、肖仪清书记带领教师合唱团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新中国70周年飞跃成就。中建八局20余名职工带来舞蹈《工地节奏》,街舞加现代舞的组合,原味表现了工地生活的酸甜苦辣,既有远离亲人的思念和无奈,又有建设祖国的宽慰和自豪。学院舞蹈组合TH nine《Play with fire》燃爆全场,BBOX表演技惊四座,吉他和二胡的音色碰撞出周杰伦的一首首经典老歌。小品《高中那些事》带你回到嘻嘻哈哈的中学时光……《恋曲1980》、《心雨》等80年代歌曲串烧,穿越30年光阴……武术表演、管弦合奏、魅惑韩舞,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大显身手,与大家分享跨年之夜的欢乐,为新一年扬帆起航续满了力量;歌曲《不说再见》、朗诵《离别日记》和合唱《平山一路的日子》,则由学弟学妹们送出了对毕业学长学姐的依依惜别之情,衷心祝愿各位大鹏展翅、有所作为。正如马广老师在毕业寄语中说:“祝各位毕业的研究生如雄鹰展翅,四海任翱翔,笑鲲鹏万里,再龙凤呈祥”,希望大家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为祖国争光,为母校争光,在事业和家庭上获得双丰收。

青春歌舞起,吾辈梦想扬。一代代的土环人将继承前人的成果,牢记哈工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百年工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