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校区资源

首页  > 校区资源  > 校园卡

校园卡

统一办理

大学城发卡中心

地址:大学城图书馆南翼

校园卡由大学城和平安银行联合发行,集金融服务功能和校园管理功能于一体。

师生可以持卡在校园食堂、商店进行消费,在大学城图书馆借阅图书,在中国境内

外(含香港和澳门)刷卡消费等。学校也会将学生奖学金、生活补贴发放到校园

卡。当余额不足时,可利用校内各自动充值机(圈存机),自动完成银行账户中的

金额转入校园卡,无需到银行取款再充值。


 丢卡/补卡

食堂一楼、B 栋行政楼设有自动充值机(圈存机),如遇校园卡失效,可到校园卡中心办理加磁。

若校园卡确认丢失时,先到圈存机上挂失或致电95511,也可以在微信上搜“深圳大学城校园卡”进行锁卡。师生需持相关证明前往大学城发卡中心申办校园卡,需要花费30元补卡。然后持新卡去院办公室说明换卡,去财政处更改卡号,去宿舍楼一楼补门禁。如果社保卡绑定了校园卡,还需要去社保局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