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主题党日百日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级市政环境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1-06-07 18:43:57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刘惠/文、图)铭记百年史,奋进新征程。2021年6月3日19:00,20级市政环境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T2304召开党员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书张乃心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张乃心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张乃心首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必然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生机活力。随后,张乃心以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为切入点,和各位党员深入交流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战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华民族的红色精神、中国百年来的历史经验这五方面的内容。最后,张乃心提到当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党支部也将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比如正在策划的“探寻红色记忆”系列活动,争取帮助支部党员多途径、多角度的学习百年党史。

会议最后,党员们积极讨论,分享此次党课的学习感受。组织委员潘惠妹提出,我们要积极从党史中汲取养分,以此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