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主题党日百日行】土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弘扬革命精神,践行贺信精神”支部书记党课

更新时间:2021-06-08 18:46:15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李洁/文 李洁、陈彦希/图)20216月4日,土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包括以下四项:吕俊宏书记为党员同志讲党课、领学《把世界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事仪、为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礼物。

会议第一项,吕俊宏书记为党员同志讲党课,让我们弘扬革命精神,践行贺信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100年间,涌现出许许多多精神,值得去宣传和领悟;参与两弹一星更是用自己的毕生心血去参与高新技术的研发;还讲解到抗击疫情的精神从医院建设、医务人员的奋勇直前等上体现出来;在最后寄语我们要牢记国之大者的担当,为民服务、创新发展、艰苦奋斗,在“悟”、“透”、“实”上下功夫。

会议第二项,由何翼展和过洪赟同志领学《把世界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讲述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性,我们应该建立怎样的世界,中国共产党应该怎么做? 寄语我们应该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努力把我们生在于斯、长于斯的这个星球建成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把世界各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现实。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愿同世界各国政党加强往来,分享治党治国经验,开展文明交流对话,增进彼此战略信任,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1 何翼展领学《治国理政》篇章

会议第三项,讨论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事仪,唐文超、刘谦、李俊燕三位同志,从为什么要入党、个人介绍和日常表现、深入对党的认识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最后投票表决,三位发展对象都全票通过。

2 唐文超同志发表讲话

3 刘谦同志发表讲话

4 李俊燕同志发表讲话

会议第四项,吕俊宏书记给四位党员同志发放政治生日礼物。分别有李洁、刘亚鑫、胡帝广和方现伟,他们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一如既往,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5 吕俊宏书记给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