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土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1-07-22 16:12:43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李洁/文 李洁/图)2021年7月19日,土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方现伟、张万鹏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从中共成立,到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再到新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对党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的介绍,并发表自己对新中国一路走来的艰难坎坷做了深刻的总结

1 方现伟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

其次,由李洁、陈彦希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其主题为: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让我们去了解三农,走基层,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做了简要讲述,再以人民为中心去推进振兴战略。解决农村发展不充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国的改革开放伟大进程中一直是“重中之重”,迫切需要我们党员同志凝心聚力去实现乡村振兴这一目标。

2 陈彦希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三项,党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系列工作。

3 张宇聪同志汇报支部工作情况

    张宇聪同志详细介绍了下半学期的党支部工作,做到保质保量完成,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力,并积极号召我们带动21级师弟师妹在来年时做好交接,共同发扬党支部的特色。

党员同志对自身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做了较为深入的审视,认识自我,慢慢改善自己的缺点,发扬党员精神,带动周边的同学奋勇向前。

4 唐文超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 何翼展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吕俊宏老师做出重要的指导总结。让我们不断与课题组同志交流,发扬“传帮带”精神。发扬一支部一特色,以就业为导向,多元化地开展讲座。认真准备下学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同志们走出去看看,比如爬山、徒步等。对高年级师兄的课题也加以慰问,让其互相帮扶,按期毕业等。提升领学的水平,对后期的发展有良好的竞争优势,在各种场合下能体现出我们是经过百般训练的模样。

C4844

6 吕俊宏老师做指导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