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新生及新入职中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5-25 15:31:51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新生及新入职中共党员(含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档案

党员档案需放入学生人事/学籍档案中,由所在单位通过机要等方式统一邮寄到学校,如自带党员材料请在报到一周内提交至档案室。

二、党组织关系转接

请新生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中国共产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

1.新生党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外单位转入的,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同时在“全国党务管理信息系统”中发起转接,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上级党组织)为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去处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2.组织关系从广东省内深圳市外单位转入的,需从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转移组织关系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3.组织关系从深圳市内单位转入的,需从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深圳市智慧党建系统转移组织关系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4. 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备注“党支部名称”可参照如下划分:

5. 请入学或入职报到后尽快联系所在党支部,并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到对应的党支部,党支部查验档案核实党员身份后,深圳市外单位党员关注“深圳智慧党建”微信公众号申请组织关系转接,纸质档介绍信以支部为单位交到学院党委盖章,并返回介绍信回执。

三、注意事项

1.介绍信有效期一般为90天,学院党委一般在9月新生正式报到后,所在党支部查询了新生党员档案后,接收新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请各位同学根据入学时间,适时开出介绍信,以防介绍信过期,给正常转接造成麻烦。

2.预备党员必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须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办理转正,或请原单位在入党志愿书上写清无法按期转正的原因,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3.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请保证入党申请书及相关培养考察材料真实完整,以便党组织了解情况,继续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方式:0755-2693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