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喜讯】我院2018级本科生童宏亮荣获 “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

更新时间:2022-06-16 17:41:29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公布了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本科毕业生奖”获奖名单,我院2018级土木工程2班童宏亮同学获奖,为我院学生首次参评并获此荣誉。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更是对我院近年来本科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的肯定。

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设立的专门奖项,用于表彰粤港澳高校土木工程及工程管理专业的优秀应届本科生,旨在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模范带动作用,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


童宏亮同学座右铭:“机遇属于永不自满,敢于创新之人”

童宏亮,男,中共党员,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平均学分绩位列专业第二。童宏亮同学品学兼优,大一立项获校区优秀项目二等奖,大二创新项目申报为国家级项目并顺利结题,曾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一等奖、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在校期间担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目前已保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再次祝贺童宏亮同学获此荣誉,望我院学子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征途中砥砺奋进、彰显担当、勇立潮头!(审核 肖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