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重要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招募通知

更新时间:2020-04-16 17:51:54 浏览次数:

一、队伍简介

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传播志愿者服务理念,推动志愿者服务的深入开展,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做贡献。我院益路同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现服务队面向学院全体学生进行招募

二、队伍主要活动

队伍主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不定期的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敬老助残志愿活动、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等。

三、报名流程

本次招募面向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只要你是热心公益、想要提高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的同学,欢迎加入我们的队伍当中。有意愿加入的同学们请添加负责人(江月)QQ:2443579563。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0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