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重要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关于2021级硕士生党员档案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4-16 11:09:32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2021级硕士新生党员(包括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员档案

党员档案需放入学生人事/学籍档案中,学院党委原则上不接收学生自带的党员档案。

  二、党组织关系转接

因广东省党务管理信息系统、深圳智慧党建系统均在停机维护中,请新生联系原党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纸质党组织关系介绍信(以下简称介绍信),新生本人携带介绍信入学报到。介绍信的书写格式如下:

1.介绍信抬头

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

2.接收党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党委(或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入学后学院党委统一收取介绍信,办理介绍信回执。

  三、注意事项

1.介绍信有效期一般为90天或60天,学院党委一般在9月新生正式报到后才接收新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请各位同学根据入学时间,适时开出介绍信,以防介绍信过期,给正常转接造成麻烦。

2.预备党员必须在预备期内转入党组织关系。超过预备期仍未转正的党员,须与原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协商办理转正后,再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

3.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请保证入党申请书和相关培养材料真实完整,以便党组织了解情况,继续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

 

联系人:鞠芳菲

联系方式:0755-86706891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