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重要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年推免生(含直博生)接收工作细则

更新时间:2021-07-26 11:04:32 浏览次数:

诚挚欢迎全国各高校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通过推荐免试方式来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研究生。为便于推免生申请,特制定本细则,具体安排如下:


1、申请条件

1)在满足我校接收推免生的相关要求基础上,毕业专业应为土木类、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等专业。

欢迎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数学类、应用物理学、工程热物理、热能与动力工程等专业考生跨专业报考环境学科专业。

2)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2、审核流程

1)审核时间:申请人在完成预报名后,学院将分2批进行集中审核。

2)通知形式:学校将通过预报名系统及邮件形式分批次通知学生审核通过情况,具体通知时间:

第一批:2021912日前;第二批:2021923日前


3、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与方式(以邮件通知为准)

2)面试所需其他材料与提供方式(申请者在填报报名志愿的同时将学校通知要求所需的申请材料集成一个PDF(文档命名:考生姓名+报考学科+学校名称)发送至招生老师邮箱15209049@qq.com。邮件主题命名:考生姓名+报考学科+学校名称。


4、学习年限

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年限为23年。原则上用0.751学年时间完成课程学习,用11.5学年完成硕士学位论文。


5、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闫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033506

邮箱:15209049@qq.com

其他未尽事宜按学校相关文件及规定执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