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教务信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关于2021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拟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评选的公示

更新时间:2021-06-11 17:12:43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我院由土木工程与环境工程专业分别进行的集中答辩小组答辩评审和学院答辩委员会评选、审议,按照《2021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额》确定本单位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单。拟推荐李宗洵、王映雪、梁恬哲3篇优秀毕业设计参加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现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单。

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者,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反映情况务必实名、真实、可信。

公示时间: 2021611日至2021615日,共3天。

受理单位:学院办公室E401

联系方式:李老师0755-86186241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