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教务信息

首页  > 新闻公告  > 教务信息

教务信息

关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推荐2021/2022年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09-09 16:23:48 浏览次数:

依据《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工作办法》(哈工大研﹝2019452号)及《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关于推荐 2021/2022 年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校本教务〔202121号),学院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综合排名公示

依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关于推荐 2021/2022 年度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校本教务〔202121号)文件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综合考评成绩计算细则》(校本教务202037号)文件( http://due.hitsz.edu.cn/info/1061/1966.htm,学院已审核学生学习成绩、优秀加分及综合排名。土木类参与推免人数36人,可申请人数18人。环境类参与推免人数28人,可申请人数14人。优秀加分共7人。现对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学生情况(附件1、附件2)进行公示(公示期为9 10 -24日)。

对以上成绩有异议者,请通过以下方式向学院李老师反映,电话:0755-86186241,邮箱:lilei_hitsz@163.com,反映情况务必实名、真实、可信。

二、确定推免名单

校本部明确深圳校区推免指标后,将尽快告知。

三、其他要求

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启动后进入综合排名名单的学生,如学籍转入下一届,不允许再参加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申报事项(出国申请保留推免资格的学生除外)。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