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湖南招生组召开本科新生座谈会:哈工大(深圳)是我们无悔的选择

更新时间:2021-09-14 19:38:32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樊思悦/文、图)9月8日,湖南招生组举办2021级湖南籍本科新生座谈会,近百名湖南籍本科新生及家长参加座谈。座谈会以“家校情融,寄意高远”为主题,为密切家校联系、汇聚教育合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湖南招生组联络人陈南坤对各位新生及家长来到哈工大(深圳)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向新生及家长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同学尽快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身份转换,在大学时光里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成长为可堪重任的栋梁之才。同时希望各位家长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不断加强家校沟通,为学生成长汇聚更强合力。

座谈会上,湖南招生组成员杨洋老师从学生心理健康、如何平衡学业和生活、新生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入学攻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湖南籍本科生伍慧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籍硕士研究生周启航分别分享了在哈工大(深圳)学习生活的体会与感悟。与会人员围绕新生生活、学科发展、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哈工大(深圳)是我们无悔的选择!”不少新生表示,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憧憬,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大学里不断突破自我,努力再创佳绩。(编辑 谢梁晖)

2.jpg

3.jpg

4.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