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河北招生组召开本科生座谈会:南国工大,梦想启航

更新时间:2021-11-10 08:41:56 浏览次数:

(李晓欣/文 李嘉/图)11月5日,河北招生组召开2021级河北籍本科生座谈会,5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入学2个月以来在哈工大(深圳)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河北招生组组长张钦宇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马婷、罗晶晶、何枫、梁羡飞、李嘉、李佳音、李晓欣等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董耀徽老师等河北招生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张钦宇老师对各位同学表示欢迎,他回顾了2021年河北高招会期间和同学们的接触,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在河北尤其是衡水地区招生的感悟,同时祝贺同学们来到理想学府,开启人生新篇章。

马婷老师对各位同学成为哈工大(深圳)学生表示祝贺,感谢各位同学能够选择哈工大(深圳),“高招会期间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老师没有去到河北,但是还是收到了非常多同学的咨询,感谢大家对于哈工大(深圳)的认可。”马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深圳校区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在哈工大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成。

经济管理学院董耀徽老师作为河北籍教师代表做分享。“越来越多的河北学生愿意来到深圳,这对于同学们个人的发展和河北的发展都很有帮助。”董老师对同学们来到深圳学习的选择表示了肯定,同时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求学的经历。他鼓励同学们趁着年轻多走一走,看一看,在浮躁的社会中沉淀下来,多与工大的老师交流,寻找方向,追求梦想。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河北籍本科生秦诗雨从学长的角度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与建议。他鼓励同学们在大一期间多多尝试,利用好学校和深圳这个好的平台,积极适应环境,渡过充实的大一生活。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本科生张逸宁代表新生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入学以来在学校学习生活的趣事以及这两个月以来对于深圳、对于哈工大(深圳)的感受。

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变得更加熟悉。2021级河北籍新生主动进行了才艺表演,展示自身的风采。同学们开展了“破冰活动”,欢快的活动活跃了座谈会的气氛,也为同学之间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


1636476047761081786.jpg

张钦宇老师寄语新生


1636476062137050891.jpg

座谈会现场照片


163647607100802956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