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浙江招生组召开本科生见面会暨寒假回访母校动员会

更新时间:2021-12-07 08:44:39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赵日/文  张韶琛、黄衎/图)11月30日,浙江招生组召开2021级浙江籍本科生见面会暨寒假回访母校动员会,50余名学子共话在深圳校区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未来期许。

深圳校区浙江招生组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副处长李蕾以及浙江招生组老师参加座谈会。

俞晓国用亲切的浙江家乡话向同学们问好,还介绍了哈工大的历史、深圳校区的办学情况以及自己在深圳校区工作近20年的感悟。他鼓励同学们趁着年轻大胆尝试、追求梦想,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校内和深圳市的丰富资源,学有所成,开启美好的未来。

李蕾鼓励大家多尝试、多实践,积极参加寒假回访母校活动,既可以帮助学弟学妹,又可以提升自我。

三名本科生从学长学姐的角度向大一同学分享了大学生活的建议和参与寒假回访母校活动的经历。学长学姐们建议“萌新”要在大一阶段打好专业课基础,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适度参与课外实践,充实自我。

与会同学还通过游戏的方式开展一系列“破冰活动”,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组团报名寒假回访活动,将南国工大的故事讲述给更多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听。(编辑:向碧霞 审核:张惠屏)

见面会现场

破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