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云南招生组召开本科新生座谈会:在哈工大(深圳)度过最美大学时光

更新时间:2021-09-16 08:46:10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刘先凤/文 侯舒艨/图) 9月9日,云南招生组召开2021级云南籍本科新生座谈会,近50名新生及家长与学校老师深入交流,为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做足准备。

云南招生组张文钊老师对新生们正式加入哈工大(深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与发展状况,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找准目标、不懈努力,及时与老师们沟通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哈工大(深圳)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王巍老师结合自己作为一名哈工大(深圳)教师、作为一名母亲的感悟,以《家长的选择》做主题分享。她希望新生家长与孩子们保持良好的沟通,与新生们一道做好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规划,成为孩子们最坚强的精神后盾。

云南招生组联络人刘先凤老师以《写给新生家长的话》为主题做分享。她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全新的生活节奏,充分利用好深圳的创新优势,抓住各种学习计划提升自我,努力成长为优秀的栋梁之才。

座谈会上,新生及家长与招生组全体老师围绕升学、就业、出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新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迎接大学生活的新挑战。(编辑 谢梁晖)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