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吉林招生组召开本科新生座谈会:选我所爱、爱我所选

更新时间:2021-09-18 08:50:34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王鸾/文、图)9月17日,吉林招生组召开2021级吉林籍本科新生座谈会,70余名学子齐聚一堂,在温馨友爱的气氛中共同庆祝中秋、国庆双节。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魏军,吉林招生组组长、科学技术处处长赵轶杰,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副校长付桐,吉林招生组成员参加座谈。

魏军对各位同学正式成为哈工大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认真感悟、努力践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精神,珍惜在学校期间的美好时光,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乐观生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赵轶杰代表吉林招生组对各位新生来到哈工大(深圳)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2021级吉林籍新生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发展基本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在大学里找准目标、不懈奋斗,创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付桐作为哈工大(深圳)优质生源校代表发言。他回顾了东北师大附中与学校逐步建立起密切联系的记忆,祝福全体新生在哈工大(深圳)这一广阔平台上茁壮成长、绽放青春,实现自己的美好理想。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东来教授作为吉林籍教师代表做分享,并以老乡、师长的身份对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哈工大(深圳)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而吉林招生工作组就是各位吉林籍学子的“小家”,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珍惜求学时光、不负美好韶华,在大学里不断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2017级本科生毕业生段子豪、2018级本科生赵泓旭从学长的角度向新生们分享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与建议。他们勉励新生们尽早制定学习计划,度过充实的大一时光,为大学生活带来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要积极参与各项科创活动与学生活动,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2021级本科生李春阳代表新生做分享。她说,召开吉林籍学子座谈会,让刚刚入学的新生十分感动,大家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南国工大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让大家更加坚定哈工大(深圳)是“选我所爱、爱我所选”的不悔选择。

座谈会期间,同学们开展了欢快的“破冰行动”,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展现了吉林籍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为同学之间搭建起了友谊之桥。(编辑 谢梁晖)

WechatIMG288.jpeg

WechatIMG289.jpeg

WechatIMG290.jpe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