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研究生  > 招生政策

招生政策

【22春博】关于发放2022级春季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1-07 17:57:12 浏览次数:

2022级春季入学博士新生:

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1月8日从深圳通过EMS寄出。考生接收地址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采集系统中所录入的地址,已申请修改邮寄地址的,将按修改后的地址邮寄;未申请修改邮寄地址的,将按网上报名时填写的地址邮寄。

申请自取录取通知书、或邮寄地址为哈工大深圳校区的新生,请于1月8-9日9:00-11:30、14:00-17:00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哈工大深圳校区H栋604领取。如由他人代领,代领人需持考生本人有效证件复印件领取。

请各位新生同学保持手机畅通,后续入学事项请关注本网站通知。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0755-86095820(徐老师)。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招生就业处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