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教育教学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  > 教学信息

教学信息

【教务部】关于2017级本科生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结题及优秀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10 17:46:07 浏览次数:

2017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实施以来,得到了各学院大一学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为检验项目学习的成果,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管理规范》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对2017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进行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及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评选要求

结题验收与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评选一并进行,以撰写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形式进行。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可参加结题验收,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可参与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评选。

二、奖项等级

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优秀项目奖三个等级。原则上,评选出的优秀大一年度项目数量不超过本学院2017级结题合格项目数的30%。一等奖、二等奖、优秀项目奖分别不超过优秀大一年度项目数量的20%、30%、50%。

三、日程安排

请各学院于2018年10月27日前,组织完成结题验收及优秀大一年度项目评选工作。并将结题报告(附件1)、大一年度项目结题信息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及电子版报送至教务部。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管理规范》,做好宣传及评选组织工作,确保2017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结题验收及优秀项目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范鑫 邮箱:fanxin@hit.edu.cn联系电话:86169623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大一年度项目结题报告

2:大一年度项目结题信息汇总表

教务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