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2016级土木类本科生龙泉应征入伍

更新时间:2018-10-26 14:25:18 浏览次数:

(高远/文,向碧霞/图) 2018年9月10日,哈工大深圳校区了举行2018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区首次应征入伍的本科生共两名,其中一名是我院2016级土木类本科生龙泉。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和我院党委书记肖仪清出席了会议。

吴德林书记代表校区对应征入伍、参军报国的两位同学表示赞赏和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两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上,吴德林书记还向应征入伍学生发放了入伍通知书并赠送纪念品。龙泉和谢英标发表感言,并真诚地感谢校区的精心培养。

据悉,校区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相关部门通过多种渠道积极组织发动大学生征兵入伍,开展学生兵役登记工作。龙泉同学将前往广东驻地部队服役两年,校区将为学生保留学籍,做好服役学生的跟踪和服务工作。

龙泉同学用为国奉献的无私精神和坚定行动为我院学子们做出了表率。我院也将继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为国家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未来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