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就业系列活动之地产运营初探

更新时间:2018-09-14 17:00:30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秋招季,房地产企业作为我们学院众多学子的求职首选,竞争日益激烈。对此,学院有幸邀请到了佳兆业集团的相关领导来到学校与同学们开展了地产行业交流分享会,于9月12日在A503教室成功举行。

参加本次分享会的大咖有佳兆业地产深圳区域总裁助理谢斌鸿先生、佳兆业集团深圳地产公司总经理助理柯水生先生、计划运营部高级业务经理王猛先生以及18届新佳族优秀学员—哈工大18届硕士毕业生黄文华师兄来给大家分享地产行业的运营模式及工作经验。同时,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吕俊宏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会议开始部分由王猛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地产开发全流程。全流程包括了项目获取、前期策划、项目采购、项目施工、销售交付、结算清算等。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地产开发的详细过程,让以后想在地产就业的同学们提前了解到工作内容。从多方提前了解到行业信息,会让我们今后就业少走很多弯路。

紧接着,柯水生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房地产行业职业生涯的人才发展计划。他详细解析了地产人的职业规划,他认为地产人要有足够的责任心和热情。他鼓励在校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提升个人能力和掌握专业技能,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柯先生介绍了佳兆业人才发展体系之后,谢斌鸿先生给我们介绍了新佳族培养模式。他介绍了许多房地产企业对在校生完善的培养模式,希望在校生全面发展自己,掌握行业技能,注重综合素质,让自己成为社会所需要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