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8级硕士土木方向班委选举

更新时间:2018-09-23 14:58:50 浏览次数:

9月21日晚7点,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方向的同学们齐聚A楼415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班委竞选,意在选出包括班长、党支书在内的11名班委成员。

会议开始,辅导员吕俊宏老师首先向我们介绍了17级土木小班班长缪嘉元师兄和党支书刘明月学姐。在他们的组织带动下,17级的师兄师姐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刘明月师姐组织的汉语拼写大赛是2017年哈工大(深圳)举办的最成功的校级活动之一,有数百人参与,广受好评。

随后缪嘉元师兄和刘明月师姐分别为我们简单介绍了班委的主要职责和学习生活的一些基本情况。缪嘉元师兄表示班委工作虽然繁多,但身后有老师和团队坚强的支撑,班委可以施展自己的才华,服务同学,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同时也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刘明月师姐则为我们着重介绍了深圳大学城基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竞选,为学院争光,为青春添彩,积极融入土木这个大家庭。

接下来便是班委竞选阶段,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有的同学结合自己的个人阐述、任职经验、未来规划等各个方面畅谈未来;也有的同学平静诉说,娓娓道来,表露心声;当然也有的风趣幽默的同学,引得班会之中欢笑阵阵。竞选的同学们虽然有着形形色色的发言,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他们对这个集体的热爱,他们都愿意为这个大家庭服务。最终有22名同学参与竞选,在工作人员收发选票、公开唱票、仔细统计后,共选出罗玮等11名班委成员。

适逢中秋将至,班会的最后吕俊宏老师代表学院为同学们分发了中秋月饼,并祝愿大家中秋愉快。这是土木大家庭第一次过中秋节,大家举起手中的月饼:“吕老师美不美?”,“美!”这温馨的一刻定格在影像中,也定格在了18级土木学子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