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8级硕士环境方向班委选举

更新时间:2018-09-27 15:05:17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7点,经历了中秋小长假的放松之后,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8级环境班的同学们在A栋414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一是由上届师兄为同学们介绍研究生生活;二是班委竞选,选出包括班长、党支书在内的9名班委成员。

会议由辅导员吕俊宏老师主持开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17级环境班的班长曲艺师兄和党支书宋奔师兄。在两位优秀的师兄带领下,17级师兄师姐们的生活充实而快乐。成功的举办了许多活动,尤其是大学城的荧光夜跑活动,参加人数达到近180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曲艺师兄以自己的研一生活为例,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对研究生生活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介绍了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这个大平台所能接触到的资源。除此之外,曲艺师兄还给同学们介绍了深圳有名的旅游景点,使大家充满了对深圳的期待。而宋奔师兄则主要讲述了党支书的一些感悟以及各个班委的职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活动。

最后,进入了紧张刺激的班委竞选环节,同学们非常的踊跃积极,氛围轻松。共有12位同学参加竞选,大家依次介绍了自己,并阐述了自己的任职经历以及对意向职务的理解。随着竞选的推进,响起了一次又一次欢快的笑声及热烈的掌声。最后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选出了徐志亮、王颖等班委成员,相信他们将带领18级环境班的同学们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书写属于18级同学的青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