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交流互动,未来可期——金文标院长的班主任座谈

更新时间:2018-10-11 18:42:57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晚上八点半,班主任金文标院长与环境1班的同学进行了一次班级建设的座谈与互动。这次座谈活动中,金院长首先对班干部的任用情况做了相关介绍。经过学生个人的意愿参选,结合辅导员及金院长对同学们的考量,最终班级成功选出七位班委。班委于今晚向大家做了相关介绍以及工作汇报,展现出了自己的工作热情以及为大家服务的良好态度,充满了志向与朝气。

之后,金院长就我们学校环境专业的就业前景做了一番讲解。金院长深情的向我们谈到,我们学校培养的都是国家,社会的领军人物,是相关管理的领头人,我们都要对自己的专业充满热情,充满自信。我们学生只要踏踏实实做好学问,持之以恒,精益求精,敢于突破,在这一领域,一定可以崭露自己的锋芒。

最后,未来可期。金院长与我们一起,就未来的学习与生活畅谈。金院长特别注重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对自己优势、强项的挖掘与培养。提倡培养自己的性格,特长,多多开拓自己的思路,提高自己的思维表达能力。让大学四年,不是平庸无为,而是活出自己的精彩。我们与金院长一同,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为明天的美好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