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中国建筑国际兴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为我院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更新时间:2019-11-05 14:33:59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杨佳鹏、赵竹青/文,赵竹青/图)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向重点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邀请中国建筑国际施丁伟校友为学生做校园招聘宣讲暨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该讲座2019年10月28日在A307举办,由副院长刘铁军教授主持,辅导员赵竹青和十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会。

据悉,施丁伟为我校优秀校友,现任中国建筑兴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助理总经理、办公室助理总经理。施总先详解介绍了中国建筑国际2020年的校园招聘情况,然后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在校生做了职业生涯规划培训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毕业生关注,他们初次面临工作的选择,有许多的困惑,优秀校友施丁伟不仅分享的职业规划方法,还一对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施总勉励同学们:“就业是毕业生需要迈过的一道坎,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家不可好高骛远,亦不应妄自菲薄,应该积极做好自身专业素养的积累,总能找到适合的岗位发光发热,为企业为社会做出自己贡献。”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广受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帮助自己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与要求,为职业规划和应聘做好准备;同时施总的个人经历也非常精彩,同学们备受激励和鼓舞。

我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讲座前还由学院院长金文标教授、党委副书记曹罡副教授带队学生工作办公室与施总一行座谈,交流就业和校企联合培养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