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公告  >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更新时间:2018-10-12 14:22:1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运维我院公众号“HITSZ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7年9月4日成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运营团队”。于2018年11月更名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一届成员名单如下:

指导老师:刘文亚、赵竹青、吕俊宏

A组:叶一凡(组长)、班雅娴、张何勇、宋奔、王梦颖、尹亮、朱佳欣、程瑞瑞、郭凯、单庆飞、甯家飞;

B组:刘聪(组长)、向黄斌、曲艺、任云帆、黎先宝、王嘉铭、陶思琪、杨静怡、王茜、刘军乐、韩世文;

团队誓词: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出哈工大人的风采,做出土木与环境的万丈光芒!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第二届成员名单如下:

指导老师:刘文亚、赵竹青、吕俊宏

组织架构:刘聪(部长)、张何勇(副部长)

1.办公策划组(暂由部长与副部长兼任):刘聪(部长)、张何勇(副部长)

2.新闻编辑组:高鹏(组长)、李晗、杨哲哲、杨非、何柳、黄岩

3.图像采编组:黎先宝(组长)、王嘉铭

4.平台维护组:张雪娇(组长)、王梦颖 、王伊宁、胡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