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南方产品营造中心运营管理部运营专业总监王俊梅为土木类本科生举行讲座

更新时间:2018-12-25 16:09:58 浏览次数: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高远/文、图)2018年12月22日晚6:30,受班主任陈锐老师邀请,远洋集团南方产品营造中心运营管理部运营专业总监王俊梅女士为我院土木类2017和2018级本科生作了题为“浅谈大土木行业个人发展方向及职业规划”的演讲和分享。

讲座中,王总监用亲切活泼的态度和随和亲切的风姿将内容娓娓道来。首先,王总监为同学们阐释了“大土木行业”的定义,指导同学们更加具体地认识自己的专业,并介绍了相关细分专业的概况。随后,王总监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土木知识在工作中的应用实例,让同学们直观地感受到了知识和能力的重要价值,更帮助同学们具体了解了工作的能力需求。最后,王总监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发展的相关问题,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行业案例。

这次与众不同的讲座,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同学们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和生活提供了可靠的参考。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触到了行业前沿讯息。

 

陈锐老师主持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