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

更新时间:2019-03-05 18:23:46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一只小白熊/文)2月27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的曹罡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吕俊宏老师心系同学,热情走访了学院所有研究生同学寝室,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都说生活要有仪式感,平时同学们忙实验,忙学习,忙交友。很少有人花时间与老师们谈一谈理想,聊一聊生活。老师们用走访寝室的形式,既能有效拉近了同学与老师的距离,也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动态。

寝室重地,真的是展现学生风貌的最佳名片。有的寝室窗明几净,彰显着主人的勤勉干练,落落大方;有的寝室雕梁画栋,有壁纸,有帷帐,透露着阁主的娴静优雅;还有的寝室,钢琴,吉他,告诉你工科男独有的文艺素养。

新学期,曹罡老师十分重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身体健康。嘱托同学们新年应有新气象,2019年要做好规划,科研要做好,身体也要锻炼好。把学院勇于创新、踏实进取的精气神展现出来。

 

 

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