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学子风采

青春之约,谁‘羽’争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17vs18级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

更新时间:2019-03-22 14:39:21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高鹏/文 孟振亚/图) 3月16日,由土木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主办的“青春之约,谁‘羽’争锋” 土木与环境17vs18级研究生羽毛球友谊赛在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举行。

17级由段志遥带队,队名橘猫队。18级由冯健沛带队,队名高能少年团。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个人赛先进行淘汰赛,一局定胜负,11分制;进入半决赛和决赛后采用三局两胜,21分制。

场外,大家都温文尔雅,亲切的称呼师兄师姐,师弟师妹。可到了球场上,两队选手就各显神通,用凶猛的杀球,诡谲的吊球捍卫本年级的荣耀和尊严。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7级研究生队伍获团体赛冠军。阳敏、马晨晨、周婷分别摘取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王楚冰、冯健沛、唐鸿共享男子单打冠军礼品(由于受伤原因,男子单打未进行最终的角逐)。

此次羽毛球比赛是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二节研究生友谊赛,目的是帮助研究生同学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搭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间的交流平台。通过参加活动,同学们不仅舒缓了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同时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把研究生生活过的既充实,又开心。

希望今后的友谊赛会有更多高年级的师兄师姐和本科生师弟师妹们积极参与,让我们可爱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亲如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