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2016级土木类本科一班团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18-10-11 16:3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18年3月13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一班基层团支部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中心开展了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团支书黎子昱同学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开始由团支书致词,说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及意义,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主要会议内容激发出全体团员的学习热情。
   紧接着组织生活会进入十分钟的学习、讨论时间,全体团员积极的交流各自的体会和心得。之后进入发言阶段:

入党积极分子方现伟同学发言,他简述了自己对于十九届三中全会的理解,指出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表明自己要紧跟着党的步伐向前走的决心。

入党积极分子黄康同学表示,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通过全国人大会议审议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决心和意志,他坚信党和国家一定会在新的时代取得更加瞩目的成果。
优秀团员郑弘昊同学表示,党对时势的把握非常准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非常明智,并抒发了对党的敬佩和自己努力成为党的一员的决心。
   会议最后由团支书黎子昱同学发言,他对以上发言同学的观点进行了简要的总结,鼓励同学们会后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进一步加强全体团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激励同学们不断奋斗,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的学习与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