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喜迎国庆·70周年光辉路”征文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播

更新时间:2019-11-22 15:46:55 浏览次数:

【获奖名单】

自本支部此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经学院领导、学校宣传部老师、学校组织部老师、荔园学子报同学以及支部师生的综合评审,最终选出12件优秀作品,其中优秀征文5篇,摄影作品7件。现予公布。

姓名

奖项

成为

一等奖

陈聪一

一等奖

欧阳莹晔

二等奖

王一纯

二等奖

陈聪一

二等奖

冯斌

三等奖

陈俊宇

三等奖

张书衡

三等奖

陈皓东

三等奖

王梦颖

三等奖

周宇

三等奖

阳东锦

三等奖

【优秀作品展示】

作品1:

学校里有各种美景等着我们去发现,祖国也有很多瞬间等着我们去记录!

 

 

 

 

 

 

 

 

 

作品2:

 

国之脊梁:天安门前的站岗武警,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了平日生活的安宁。

 

 

欢度国庆烟火秀:今年国庆十月一号晚上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对出的江面上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烟火秀表演

 

与国同庆:八十六岁的奶奶开心的站在天安门前,为新中国的一切感到骄傲与自豪

 

月来粤好:国庆期间的广州塔,与月亮遥相呼应,且塔身闪耀着国旗的光芒

作品3:

 

作品4:

 

 

作品5:

 

篮球比赛结束之时

 

主楼全景照

 

下暴雨前的主楼

 

黄昏时的主楼

 

篮球比赛气势汹汹的队员

【领奖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