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10-15 11:25:35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谭磊/文,朱怀晴/图)为顺利推进新学年我院研究生会工作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新全意为同学服务上,1011日,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楠作为领学人,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分为六部分内容,主要包括5个庄严宣告、3个深刻改变、1个主题、4个伟大成就、9个必须、2个万岁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它宣告了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重要内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能够进一步促进研究生会成员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影响到身边每个同学,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大助力。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苏以洋,向全体工作人员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组织架构。院研究生会主要分为四个部门,分别为文体部、学术部、宣传部和就业部。紧接着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一鸣,向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安排和工作计划。介绍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团结协作,尽心尽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进行了同唱国歌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同学们向革命先辈致以崇高敬意,回顾了过去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表达了自己面向未来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研会成员思想政治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提高院研会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相信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我院研究生会必能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