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百年华诞,强国有我,水木同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本土木第一团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中建八局项目党支部校企共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1-11-09 15:34:14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曹伟/文、曹伟、和云卓玛/图】为庆祝建国72周年和建党百年,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共建,深化党团联动共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设计学院项目党支部及20本土木1班团支部于20211010日联合举办“强国有我,水木同行” 哈工大(深圳)与中建八局校企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联合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设计学院项目党支部,校企共建,帮助同学在实践中了解专业、热爱专业,积极承担起强国爱党的责任使命。参与人员涵盖土木与环境2个专业,181920214个年级,中建八局、我院本科生党支部、20级、21级土木与21级环境团支部5个单位,共80余人,范围广,影响力大。

 

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为校企相互介绍,我支部辅导员赵竹青老师与项目部王经理出席活动并作出发言,之后由各方代表对各单位进行介绍。第二部分为祖国庆生,全体切生日蛋糕,合唱生日歌,庆祝祖国百年华诞。第三部分为“国旗下的项目部”绘图比赛,该比赛紧紧联系我支部所学专业,提前帮助同学了解、熟悉平面绘图。在经过紧张的绘图后,由项目部的各位工作人员评审打分,为表现突出的小组颁奖。

 

 

活动成效斐然,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熟悉所学专业,寓学于乐,积极承担强国爱党的使命,各位参与人员均受益良多。同时将校企共建和专业实践相结合,加强土木与环境两个专业间的合作交流,践行“强国有我、水木同行”的主题,深化党团联动共建,发挥团组织在增强基层活力中的重要作用,与此同时,我支部各委员也在活动中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且本次活动涉猎年级广,参与人数多,打破年级壁垒,创造了各个年级相互沟通交流的机会。

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团课气氛中,感受国家蓬勃向上的精力,体会百年奋斗的红色活力,增强理想信念,增强作为中国人的骨气、志气、底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