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招生就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就业工作

关于参加“木棉花暖”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03-24 19:24:31 浏览次数:

各学院、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省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含研究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稳就业、保平安为第一原则,进一步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举办“木棉花暖”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大型公益网络招聘活动。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至9月1日

官方平台: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

平台网址:http://job.gd.gov.cn

1.png

                                             

高校毕业生操作流程图(本科生):

下载.png

高校毕业生操作步骤(研究生

1.  扫描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智慧招聘平台”二维码,进入“广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小程序。

2.  当小程序自动弹出 “身份绑定”提示时,请关闭提示框(我校研究生学籍在校本部,故不能在广东省就业平台绑定学籍信息),并在“授权温馨提示”处授权微信登陆。

3.  点击“毕业生求职”完善个人简历。

4. 点击招聘频道进入招聘会专区,选择木棉花暖专题职位并在线投递。通过个人中心查看面试邀约信息。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