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中国梦·校史情”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史大赛活动通知

更新时间:2020-04-21 17:08:11 浏览次数:

诞生于1920年的哈工大,历经百年风雨,铸就辉煌。为促进工大学子回顾学校百年历史,重温一代代工大人事迹,感受并传承校史承载的哈工大精神,在建校100周年之际,特开展“中国梦·校史情”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史大赛活动,同时为百年校庆做预热并营造氛围。

 

一、活动名称

“中国梦·校史情”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史大赛

二、主办单位

党委组织部、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三、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全体同学

四、比赛时间

初赛:2019年5月9日(周19:00

决赛:待定

五、比赛形式

初赛: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答题形式

决赛:待定

六、参加方式

自行组队,三人一队。

七、奖项设置

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队伍将获得荣誉证书、工大纪念品及丰厚奖品。

八、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并加入参赛群,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7日晚22:00。

 

           

报名二维码&参赛群二维码

九、注意事项

各参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有任何疑问,可加参赛群咨询。

校史大赛期待各位同学到来,用自己的知识及优异表现为母校送上真挚祝福,共同庆祝工大百年华诞。

 

党委组织部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