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圆满召开

更新时间:2020-11-12 11:33:41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2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拟发展对象答辩会议在T3202顺利召开。答辩人为拟发展对象李俊岑等 11人,参会人员为本科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答辩大会共邀请五名评委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曹罡副教授、院组织员鞠芳菲老师、党支部书记刘文亚老师、党支部副书记江月同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恬哲同学。

答辩分为三个环节进行:拟发展对象培养人介绍拟发展对象基本情况、拟发展对象自我介绍和评委老师提问。

首先,拟发展对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生活情况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心路历程。17级土木的刘旭阳同学提到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深感自己责任重大,要以优秀党员为学习榜样,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随后,评委老师们提问了有关党章、党史的知识,并结合积极分子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提问。例如,对17级土木的姚卓同学问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对17级环境的腾雨倩同学问及我们党支部在最近举办的活动。

在答辩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罡副教授对本次答辩作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希望同学们在有机会进入党组织后也能保持初心,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和党组织作出贡献,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并且提出了这次答辩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政治理论薄弱,曹罡副教授鼓励同学们加强理论学习,找到自身不足,不断完善自己,早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至此,本次拟发展对象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会议不仅让各位拟发展对象对自己近期学习工作进行了自我回顾与总结,同时也为学生党支部的壮大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促使学生党员坚定自己入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