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党群活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土环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强国有我,水木同行”考研专业课模拟考试

更新时间:2021-12-16 10:59:33 浏览次数:

【哈工大(深圳)宣】(朱恩仪、童宏亮、赵竹青/文、童宏亮/图)为积极发挥党支部服务同学和班级的作用,践行“我为同学办实事”的要求,土环院本科生党支部分别于1128日和1211日在T5206为土木和环境大四考研同学举办了专业课模拟考试。

为增强模拟考试的有效性,党支部同学对考试时间、考试题目进行了规范:考试时间均定在下午2:00-5:00,和真实的考研时间保持一致;试题由两个专业成绩优秀的党员从课程习题中摘取部分进行编排,力求难度适中,题量合适,题型多样。大四同学积极报名参与模拟考试,同学们在教室里认真、紧张地答题,如置身于真实考场环境。考试结束后,党支部及时组织优秀党员进行了阅卷和批改,并第一时间将结果反馈给参加考试的同学,给予他们有针对性的复习建议。

考试现场

        经过本次专业课模拟考试,大四考研同学及时检测出自己的不足和问题,能够及时调整复习时间和方法,不断提高效率,同时也熟悉了考试流程,更提前模拟了心态的调试,极大地增强了自信心。祝同学们一战成硕、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