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 校区资源 教师天地 党建工作 常用下载

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常用下载

常用下载

绿色通道

更新时间:2021-08-24 19:34:39 浏览次数:

1 办理对象

申请通过“绿色通道”入学的新生原则上应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已经办理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或有意愿办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


2 办理流程

1)新生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见《附件3: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到学院报到;

2)学院审核新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指导符合申请条件的新生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见《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申请表》),并统计本学院新生“绿色通道”入学情况;

3)学校审批,协助新生办理助学贷款,并发放适当困难补助。


3 相关说明

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工作可采取线上评议、线上认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院将在开学后两周内完成。